搭百年婚潮 張鈞甯、賀軍翔玩婚藝人張鈞甯、賀軍翔在中視週日偶像劇「幸福最晴天」裡修成正果,拍攝婚禮前跪拜禮時,張鈞甯還哭紅眼,她憂心以後真的結婚時會哭花臉。賀軍翔虧她「這麼MAN,會哭嗎?」穿上婚紗,張鈞甯笑稱:「我們也趕搭百年結婚潮啦!」劇中不只拍攝結婚橋段,還特別加入對父母行跪拜之禮,現場氛圍超催淚,張鈞甯激動的說:「這跟走秀感覺完全不一樣,行跪拜之禮,讓我感覺真的要嫁人了。」賀軍翔則是俏皮的說:「我剛原本還有點感動,但想到要娶『威猛小姐』回家,我就嚇到眼淚都吸回去了。」張鈞甯忍不住白他一眼。2人拍跪拜父母戲時,更不由自主地紅了眼眶。張鈞甯甚至憂心說:「我以後真的結婚的話,跪拜父母肯定讓我哭花臉。」賀軍翔也認真的說:「其實只是演個新郎,我都紅了眼眶,真結婚的話,我會哭吧!」對於婚姻的憧憬,張鈞甯說:「結婚,在我人生規畫當中,是我這生一定要做到的事情之一,只是想趁年輕的時候多走走,感受這世界的不同。」她斷言自己大約35歲左右才會結婚,並希望婚後給家庭的是不同且完整的生活。賀軍翔則是研判大約在32歲以後會結婚。他說,畢竟現在工作滿檔,他也希望婚後給家人完整的生活。而且他還很嚴肅的說:「不管怎樣,我都要在馬爾地夫之類的浪漫聖地結婚,女生一生只有一次,一定要讓她印象深刻才行。」賀軍翔這番話,讓在場女性聽得心癢癢的。張鈞甯不忘回嗆:「你這是哪一招?這麼感人。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