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只有一字~~~煩~~~。最近,好多煩人的事ㄚ~~。在學校,我覺得同學們開始變得越來越沒有向心力了。我這個班代當的很累,一個簡單的班遊,也可以越拖越晚...。訂好的時間一再更改,變得最後都沒什麼人去了。好想取消,又怕同學想參加…我應該怎麼辦?。越到期末,事情越多,畢業冊也開始要作了……。要收集大家的照片…等等。一想到就有點煩…。感覺好像都是我一個人在做…。還好有幾個好朋友,可以給我打氣~~這時候,朋友真好!!。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因素,讓我有想退掉班代的職務…。其實我覺得只要大家有問題,應該要勇於發表ㄚ。為什麼都悶不吭聲,都沒有意見ㄇ?有問題就是要說ㄚ!!。我了解大家都是白天有在上班,也是成熟人了。為什麼不舉手或是私下提供意見、問題???。真是不懂~~累。在工作上,我即將辭去我的工作~~。雖然有很多不錯的同事,但是我還是必須辭職。一成不變的工作,是會讓人厭倦的…。雖然現在的工作薪水方面是還不錯。但政策方面,真的需要改進。。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時薪人員,但不能減少我們工作的時數ㄚ。這樣會導致越來越多人辭職的。不是想要省錢就可以這樣做,我們也是需要保障的!!。可能是我愛玩吧~~一想到辭職後,就可以出去玩了。這被我的寶貝罵的很慘…。他說「你現在有時間,但是沒有錢,你還一直想著出去玩ㄚ。」。「妳這部份沒有了收入,那你有沒有想過,現在就只能靠爸媽賺錢養你們了。」。「要多想想ㄚ,寶貝!!不能只想著玩ㄚ!」。這句話說的很對,我也好好自己反省過了。。但跨年我還是要出去,但我會慎重考慮玩樂方面的錢該花在哪?。心中一大堆雜事………。煩吶…煩吶....我煩吶…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