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‧Mar 25今天一大早 小姐我好心  多洗ㄌ一張父子照給老公他媽誰知狗咬呂洞濱  居然對著孫子說:『長的像爸爸喔~ 屁股像媽媽~』這已經是第三次ㄌ~!!!!!!!!!!!小姐我屁股是有她大ㄇ?有人剛剖腹生完小孩就會小屁股ㄉㄇ? 傷口是不用恢復是怎樣?人阿~ 說話要討喜結善緣 三番兩次 現在是怎樣?!?!老是提過去向他兒子倒貼ㄉ女人又是怎樣阿?!?!忌妒我羨幕我阿~原本還想說這次在台灣ㄉ時間 小姐我會好好忍忍ㄉ相待真的就是要挑戰小姐我ㄉ忍耐極限就是ㄌ?!?!?!老是往別人傷口上灑鹽巴是怎樣??? 人不自重別人還會給予尊重ㄇ??做人不是這樣ㄉ 不是ㄇ???氣死我也~~~~~已經?ㄌ我心愛ㄉ老公 第三次不計較ㄌ......好阿!! 屁股是ㄇ?? 走著瞧!!!!!!!!!!!!!!! 老公~~~~ I LOVE YOU !!!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 Mar 26 11am )昨晚老公答應給我一個禮物當補償 我自己挑高興就好所以我也答應不再追究這件事情ㄌ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形形色色ㄉ人終究 還是自己心裡要過的舒暢最重要悶壞ㄌ  倒楣ㄉ還是自己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