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便欣然接受老師,我錯了!其實老師不是混,只是希望給我們多一些自由,畢竟能當上建中導師也得有兩把刷子才行,不是嗎?老師,我叫林詠堂,是本班班代,希望您記住我的名字。同學,我們是敵人亦是戰友,雖然只是短短一年,也希望利用這段寶貴時光結交堅不可摧的友情。秉耀,雖然無法跟原班同學相聚,不過跟新同學吃吃刨冰感覺也挺溫馨的,至少我這麼想,希望你也是。言歸正傳,今天我拿到制服了,期待三年的制服現在正晾在陽台上。夢想,現在伸手可即,是既虛又實啊。往後三年,我會很忙,不常有機會打新文章,還請多多見諒。三年辛勞,換來四年幸福,段考,儘管來,我準備好寫歷史了。命運怎麼走,就跟隨它,欣然接受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