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命這麼安排新生訓練,我變了。昨晚失眠,熱情依舊讓我精神百倍,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日子。如神的同學、鬼混的班導都好,重點是我來了,就要寫下歷史新頁,這是使命,也是宿命。大家踴躍擔任幹部,我競選班長,居然有6個人想爭這份榮譽,怎麼辦?當然,宿命的安排,讓我以第二高票落選。紀翔同學,恭喜你,趕快帶領108成為建中第一班吧!而我呢,就退而求其次,當班級代表。「班級代表要做些什麼?」「班級代表沒有事要做,很閒很閒。」我必恭必敬地向班導請教,就換來這麼一個不負責任的回答。放學後,跟秉耀去感受一下50年老傳統--建中黑糖刨冰。綿密的口感,甜甜的黑糖水,這是它名聞遐邇的最佳鐵證。宿命這麼安排,且看它怎麼七十二變吧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